2013/07/20

2013 香港書展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愛閱讀的我又怎會放過呢 ? 今年沒有特地放假去逛書展,因為想跟蘿蔔佬一齊去,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書籍。

星期六朝早到達會場,還好趕得及購買早場的特價門票。我們一口氣逛了六小時,總算買到了我的心頭好。下午開始,入場人士越來越多,已經不能夠讓我慢慢逛 + 細心閱讀。

我的收穫當中,Page One 書局的大師級 cookbook 認真抵買,一本 60% off 另一本 50% off。仙姐 (獨角仙 @ 藍色大門) 新出版的包書「無包不歡」,就是我今次逛書展的目標之一。另外見到兩本日本包書的中文譯本,專門講解吐司包及法式麵包的做法,對我來講是做包的升班參考書,值得投資。除此之外,還有近期大熱的一本有關筆者跟流浪貓相遇後共同生活的故事。


 另外蘿蔔佬買了一套六幅的掛牆仙子畫,用來點綴了客廳的九呎濶牆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