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灣仔半日遊

下午才出動,先到久違了的 il Bel Paese 享用 late lunch。




以前的意大利廚師換了中國廚師,感覺好像到了 China Town。職員向隔離枱客人介紹 pasta 時,竟然說 "可以試下我們的炒雜菜及 XXX 炒意粉" 。炒雜菜 ! 炒意粉 ! 職員即時已知道說錯了,改口再說一次 "燒雜菜"。

我們 order 的肉醬意粉及肉丸意粉,賣相十分普通,意粉有少許水汪汪,我真的感到十分失望。




只有 cappuccino 仍然保持水準,皆因仍然使用那台專業級的咖啡機及優質的咖啡豆。


飯後到處逛逛,在皇后大道東與船街交界,見到無綫電視台 "May 姐" 開的曲奇餅店。 店內設有試食服務,可以先試味後購買。我們買了牛油曲奇及特濃朱古力曲奇,曲奇的質地十分鬆脆,好味 ! 不過價錢略貴,100g 的包裝分別賣 $48 及 $53。


逛到以前京都戲院的舊址,已經重建成為 The Vine Centre。地下是 Pacific Coffee,於是我們入內休息一下兼嘆一下我喜愛的 mocha coffee。


嘆完咖啡,往銅鑼灣方向慢行,逛到鵝頸橋時,見到很多 "打小人" 的婆婆開檔了。"打小人" 在香港已被列為其中一項非物質文化遺產,每年的「驚蟄日」都會有很多人前來要求 "打手" 替他們 "打小人",讓衰人壞人及是是非非都會速速遠離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