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Happy birthday @ Bostonian Restaurant

上個月看到雜誌介紹 Bostonian Restaurant 的 Sunday Brunch 有 jazz trio,熱愛爵士音樂的蘿蔔伉儷又怎能不試一試呢。於是我決定在蘿蔔佬生日那一天,帶他去享受一個充滿爵士氣氛的生日餐。

他們所演奏的,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 jazz music。


又鬆又軟的自家制麵包,size 竟然大過我的圓圓包面。


Brunch 是 semi buffet,頭盤是自助形式,主菜及甜品在餐牌中選其中一款。

頭盤可尚是多姿多彩,各款 green salad,海鮮冷盤 : 新鮮即開生蠔 / 龍蝦 / 大蝦 / 螺,各款魚生壽司,香煎鵝肝,liver terrine,多款 marinated 三文魚,多款 parma ham,多款龍蝦蟹肉海膽小食,多款焗新鮮蠔,etc。



 

主菜亦有足夠的選擇︰roast beef,grilled beef rib eye,red snapper,red mullet,duck confit,tortellini,etc。我們的 "選擇困難症" 又發作了,經過了差不多 15 分鐘的內心掙扎,我們終於選擇了 roast beef & red snapper。



甜品方面亦有最少五個 choices︰mango & chocolate mousse cake,creme brulee,apple crumble,etc。我們只掙扎了 5 分鐘就作出了選擇,mousse cake & creme brulee。




吃得飽飽的我倆,當晚決定 skip dinner,因為回家後我已經開始製作蘿蔔佬至愛的戚風蛋糕,作為送給他的生日蛋糕。

這是我做的第一個戚風蛋糕,為了要做好這個生日蛋糕,我特地買來專門教做戚風蛋糕的 cookbook,戚風蛋糕模,戚風蛋糕脫模刀。幸好總算有 beginner's luck,雖然未能完美,但蘿蔔佬已經覺得十分美味,他一口氣就吃掉了 1/3 個椰子戚風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