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Scott Foil 40


蘿蔔佬終於入手 Scott Foil 40,「三奶」最快要 2 - 3 星期才運到香港,到時會 upgrade 全套 gear 兼換上較好的一對 wheels。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香港不是 foil40有6折? 要訂?
剛提議朋友買foil 40
我是踩 foil team issue的.

roboman said...

單車店的現貨 size M 才有 6 折,我要的是 size XXS,訂新貨要用原價購買。 :(

Unknown said...

oh. 我估我的朋友有機會, 因為他和我一樣高 172, 我是54 size的,我的是在英國網買, 都是因為香港沒有size.
brew note 是你開的嗎?
我地幾位鐵人都是很喜歡咖啡的, 有一位還在家炒豆.
我地隊衣都係"Latte Ironman".

roboman said...

我都希望可以有錢及有機會閞一間自己的咖啡店並出售自家制作的麵包及糕點 :)

Brew Note 只是朋友的朋友開的,而且鄰近單車店,所以每次逛單車店時,一定會光顧。

我都是 "coffee love",但沒有你們那麼專業。

嘩!你們還有自己的 team & team jerse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