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看得到的誘惑 - La Maison du Chocolat


每次經過 La Maison du Chocolat,總會心跳加速,因為店內有我最最最喜愛的 macarons。每次見到這麼誘惑的美食,每次都要經過內心的掙扎,很明顯今次我是失敗了。


我可以不厭其煩的說,我不是特別偏好這些法式小圓餅,我嫌它們太太太甜了罷。但自從一嚐此家出品,我便立刻愛上了,最愛 chocolate cream 做 filling,相比其他品牌用 jam 做 filling,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 macarons 完全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