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Bowers & Wilkins C5 In-Ear Headphone


 一直以來都喜歡 Bowers & Wilkins 的喇叭,尤其是 800 系列,可惜蘿蔔佬情有獨鍾另一個品牌,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開始留意這個品牌的 headphone。

之前曾經在 hi fi show 試聽過 P5,一聽鍾情 !  可惜 P5 是耳罩式 headphone,帶出街總覺得不大方便,於是只有欣賞,沒有多想。

昨晚收到蘿蔔佬提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竟然是 Bowers & Wilkins C5 In-Ear Headphone。他說這款小巧的 in-ear headphone 較為適合平日使用,他曾努力上網做功課,到海外網站找出 user reviews,大部份的評分都是正面的。

比較我一直沿用的 Klipsch Image S4,這算是一大 upgrade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