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一年一度音響展

黃雨下出發,波鞋 + 背囊 + 清水 + 乾糧,再戰會展!今日陪蘿蔔佬去一年一度的 hi fi show "血拼"!


九時已經到達會場,還有一小時才開場,已經有長長的人龍!


一如以往,購買套裝入場票,獲贈 SACD + LPCD 各一。


試聽了 Sennheiser 最新推介的 Amperior,售價接近 $3,000,無論價錢 / 表現 / 舒適度都跟 B&W 的 P5 相若,令到我有些難以取捨。


蘿蔔佬必到的朝聖第一站 - McIntosh。這部 50 週年版的後級 275,金碧輝煌 !


蘿蔔佬朝聖第二站 - Avalon speakers。他一直鍾情於 Avalon 喇叭,而我則偏愛 Bowers & Wilkins (B&W) 805 喇叭。


每次見到 Scandyna 可愛的外型,忍不住拍了照。


三小時的過程,各有所好,各有所得。今年收獲尚算豐富,限量版黑膠唱片,音樂會藍光碟,黑膠唱片套,唱針清潔刷。

在會場見到 Naxos 亦有參展,於是特地買多一套 autumn in seattle 黑膠唱片作為收藏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