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Nikkor AF-S DX Zoom-Nikkor 12-24mm f/4G IF-ED

自從 2004 年開始敗家學人玩 DSLR,心目中有三大 nikkor dream lens : 12-24mm,28-70mm & 70 - 200mm。

12-24mm 超廣角鏡頭 - 想用來拍風景照片
28-70mm 中距離鏡頭 - 這個 focal length 可以多用途拍照
70-200mm 長距離鏡頭 - 想用來拍運動照片

有朋友擁有一支 70-200mm 用來拍運動照片,於是順手拿來一試。嘩 ! 很重 ! 真的很重 ! 一試之後,我決定放棄買這支鏡頭。

28 - 70mm 鏡頭多年來都是最缺乏貨源的貨品之一,三年前有幸在某電器連鎖店遇到有存貨,於是二話不說即試即買,免得要唱 "最心痛是,買得太遲"。

三年後的今日,再次有幸地遇到了 12-24mm,於是只想了一分鐘,便決定買下第二支 dream lens。

如今我的 dream lens list 已經完滿了 ^_^



現時我擁有的 nikkor lens 如下 :

Nikkor 105mm f/2.8D AF Micro
Nikkor 50mm f/1.4D AF
Nikkor 18-200mm AFS f/3.5-5.6G DX VR ED
Nikkor AF 85mm f/1.8D
Nikkor AFS 28-70mm f/2.8D IF-ED
Nikkor AF 35mm f/2D
Nikkor AF-S DX Zoom-Nikkor 12-24mm f/4G IF-ED

相信又是時候需要重拾 "外影" 的活動了,否則真的會浪費了我這些寶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