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平安夜晚餐 - 雪耳燉竹絲雞湯 & smoked ham veggie salad & kobe burger

平安夜是蘿蔔佬的工作天,於是我又有機會做 "煮飯婆" 了。一早到附近新開張的超級市場 Fushion,此超市主要售賣外國入口的食品,與 CitySuper 差不多但貨架之間有很大的空間,令到我 shop 得很開心。

是日菜式 - east meets west。


我和蘿蔔佬都不是 "飲得" 之人,於是我買了 sparkling juice 代替酒。


soup - 中式燉湯 [雪耳燉竹絲雞] - 煲中煲 18cm Dijon in 28cm Cassis [完美顏色的配搭] ^_^


smoked ham - x'mas version


veggie salad - Italian style


澳洲和牛 burger - 雖然是急凍,但仍然是入口即溶。


甜品 - 即是我的主菜 hahaha - 文華酒店的朱古力蛋糕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


我的至愛 - chocolate cak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