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Birkenstock

一向貪靚兼愛扮靚的蘿蔔人,總是喜歡留意每一季的潮流及時裝。Birkenstock 這個牌子在香港流行了很多年,每次經過專門店都見到人山人海。品牌的長青兼皇牌 boston 系列不是 "我杯茶",於是這幾年都沒有想過要擁有一對這個德國製造的 causal shoe / sandal。直到去年開始留意到 davos 系列,留意到它的存在並非一眾潮人的推介,而是它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令到我看得開心,希望穿著時亦會感到開心。

上星期某一天,放工後直接到 Birkenstock 其中一個入口商的 showroom / office,試穿時感到 wool 的物料不太舒適,於是要求試穿另外一個系列 shetland。哈哈哈,一向 "愛皮氣" 的我,果真對 "皮" 有不同的感覺。可惜 shetland 已經停產,在存貨當中適合我 size 的只有一對,所以我亦可以省下三心兩意不知選擇那個顏色才好,直接選購了我第一對 B 仔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