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藍極風 Blueair




去年年尾參加貓展時,看過了瑞典牌子 "藍極風" 空氣淨化機的 demo,喜歡它簡單的結構,金屬的外殼,優美的外型,十分歐洲化,簡直是一見鍾情。於是回家後立刻上網做功課,"藍極風" 在歐美國家十分受歡迎,由於瑞典的製造商是專門研製空氣淨化機,所以得到用家的信心及讚賞。

看過網上的資料及用家評語後,立刻聯絡代理並訂購了一部 301。要讚的是代理公司的服務態度十分好,我是一個 "問題" 女子,不明之處一定會問過究竟,代理公司的楊小姐有耐性地為我一一解答。

用了 "藍極風" 一個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覺。每晚臨睡前一小時我會在睡房內開動這部空氣淨化機,到了睡覺時明顯地空氣清新了不少。雖然每晚仍然與貓同眠,但現在朝早起床後,少了打噴嚏,而流鼻水的情況亦減少了許多。由於我額外加了一塊活性炭過濾網,所以就算貓貓半夜用廁所,我亦不會再被臭味弄醒。另外機件運作時,完全聽不到任何聲浪,所以這部機放在床邊也沒有問題。整體來說,這部空氣淨化機真的對我的鼻敏感有幫助。

楊小姐上星期通知我,她們公司開始了一個免費試用的推廣計劃,客戶可以先與公司登記,安排試用兩星期,然後再作決定是否會訂購新機。

雖然沒有任何 jetso,但我仍要作出推介,有興趣訂購或試用的朋友,可以瀏覽代理公司的網頁 http://www.worldspulse.com/

真心的一句話,我真的覺得此部空氣淨化機不錯,所以我心思思想訂購多一部迷你型 airpod,可以放置在公司的寫字枱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