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升級癮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英國 music fidelity 的 phono amp,自從唱頭升級之後,發覺現有的 phono amp 未能將新唱頭的優點儘情發揮出來,於是蘿蔔佬心思思,想將 phono amp 升級。


借用了朋友的日本 luxman 的 phono amp,音色十分通透,相信此 amp 較為適合人聲。我們喜歡的是爵士音樂,追求的是輕快的音樂質感。

於是蘿蔔佬繼續上網搜集資料及用戶意見,最後決定購買德國製造的 clearaudio 的 phono amp, 型號為 "basic +" 。


basic + 有獨立電源處理器,可以過濾 noise。

昨晚接駁之後試聽 "三盲鼠" 的黑膠唱片,效果較用 music fidelity 時有很大的進步。音色更加細緻,音場更為廣闊,立體感及現場感都更為明顯。

蘿蔔伉儷對這次升級的效果十分滿意。

No comments: